歡迎來到香港帳篷公司

香港帆布帳篷八十年代,初期僅為一小型公司,經過二十幾年的不斷發展,現在已經成為一間遍佈港九新界的大型專業帆布帳篷公司。 本公司通過香港的陳列室,為各區客戶提供歐洲帆布帳篷設計、居亭戶外用品、義大利進口蚊網、涼亭租用日本組合屋等等高檔產品系列服務。現在,香港帆布帳篷 公司已經成為一間多元化又專業化的帆布帳篷企業。

實用

最實用之遮擋帳篷,俱備遮擋大面積之最佳產品,開關容易,能隨陽光季節偏差而調整角度,具節能抗熱之功能。

美觀

法式時尚,外型獨特,可開可收,調節光源,美觀耐用,為美化家居不可缺少設備。

安全

極度鞏固之大面積遮陽篷,圓管用特殊炭鋼製作。配南非抗熱帆布,為康樂設施,停車場之大型戶外空間最佳產品。

O/B Nature Team Ltd /會然有限公司 (MWC Registration No.: MWC 3144/2011)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編號:MWC 3144/2011